活動報導

📣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(二):無私奉獻用愛包圍-兒保、志工楷模

2019 / 06 / 14

📣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(二):無私奉獻用愛包圍-兒保、志工楷模

❤️兒保楷模-林香女女士
(北高雄家扶中心用愛包圍家庭夥伴) 
「哪裡有需要,就願意到那裡服務」,林女士的信念與家扶的理念不謀而合。林女士目前現任北高雄家扶中心用愛包圍家庭夥伴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-岡山教會長老,在中心曾擔任過「溫媽媽義工隊隊長」,並從2008年投入用愛包圍服務迄今;不論是在用愛包圍服務、義工隊服務、或是在教會服事,皆抱持著熱忱不曾中斷。
北高雄家扶中心的服務轄區狹長,不論是靠海的茄萣、南邊的大寮、再到旗山,只要是有需要服務的家庭,林女士也都不會拒絕前往,陪伴著親職功能薄弱需要提升的家長,慢慢、一步一步的往前努力;林女士時常聯結相關合適的資源,協助我們所服務的家庭;許多曾經接受服務的家庭如沐春風,非常感謝林女士能夠接納及持續的協助,也慢慢改變自己和孩子、家人相處互動的方式,學習如何溝通及持家的技巧,親子、夫妻關係改善,讓家庭的氛圍越來越和諧。

-
❤️志工楷模-呂 秀女士
(北高雄家扶中心溫媽媽愛家服務隊志工隊前隊長) 呂秀女士於94年01月加入本中心溫媽媽愛家服務隊迄今已14年,14年來呂女士投入本中心扶幼工作不遺餘力,呂女士在本中心服務期間,獲獎無數包含獲頒本中心績優志工、持續服務滿3、5、10年獎項,及101年高雄市志願服務銅牌獎等。
從商的呂女士雖已將工作交給兒子接手,但照顧家庭、孫子等生活仍相當忙碌,在生活忙碌之餘,非常熱誠的參與中心各項活動,如協助發放物資、兒保大型宣導活動、親子慶端午、歲末園遊會等中心大大小小的活動都看得到她熱心行善的身影,也經常贊助活動所需的物資、材料、捐款等,雖然工作忙碌,只要時間允許,一定不辭辛勞地投入服務,此外呂女士在103-107年擔任溫媽媽愛家服務隊的隊長,108年又接續擔任活動組長等幹部工作,呂女士熱忱、認真投入精神令人敬佩,值得給予肯定及鼓勵。

-
感謝她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,透過他們的善心、愛心,親力親為,為孩子的成長帶來一些力量,因著她們的大愛及為弱勢家庭的服務精神,成為家扶中心推展扶幼工作最強力支持與後盾!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