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📣📣📣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(三):北高雄家扶最強力後盾,給您大力按讚-30年扶幼委員

2019 / 06 / 15

📣📣📣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(三):北高雄家扶最強力後盾,給您大力按讚-30年扶幼委員

❤️30年扶幼委員-蔡權明先生(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榮譽主委)
在北高雄家扶中心成立的第二年,蔡權明先生便以急公好義的青年才俊之姿,加入中心的扶幼行列,迄今已倏忽半甲子。不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,不論工作再忙、身體多累;只要是扶幼公益,蔡先生總是一馬當先,並用他一貫的爽朗笑聲,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。
蔡理事長熱心的投入與付出,不僅獲得眾人的肯定與支持,在84年當選中心的第五任扶幼主委,更在任內,協助中心扶幼委員會建立了沿用迄今的制度;讓中心最強支柱的扶幼委員會,穩定運作及發揮強大的扶弱濟貧功能。蔡先生更發揮營建專長與募款能力,陸續協助建造與規劃中心位於岡山和旗山的扶幼館,讓中心努力推動濟弱扶貧之時,也有了一處穩固的發展基地。
三十年過去,雖然已讓當年的青年才俊白了頭,但蔡權明先生仍感謝自己還有能力來關懷與幫助需要的人們。視為志業的扶幼路上,蔡前主委爽朗笑聲依舊,熱心助人不變;改變的是,因為有他的無私付出,我們的社會也變得更溫馨。 

-
❤️30年扶幼委員-許啟耀先生(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委員)
許啟耀先生於民國七十八年經由同事介紹而認識家扶,並於同年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擔任扶幼委員,迄今三十年如一日,家扶的扶幼服務、扶幼委員的熱情及家人的支持,是他堅持與家扶一同走過的動力。
許先生出身公務員,自言沒有很多的經濟支援及社會資源背景,夫妻兩人投入公益活動的善心,並沒有因為退休而停止,反而有增無減。許先生曾說過:「阮囊羞澀唯有心、願隨家扶到終身」。本著回饋社會的心意,認同且肯定家扶對弱勢兒童的關懷與照顧,把家扶扶幼工作當成一生的志業,持續參與中心活動,更致力於推廣快樂助養人,邀請更多的親友一起加入家扶行列。
許先生特別珍惜與家扶的善緣,家人的支持讓他更堅定助人的信念「常願家扶永續在、扶幼助弱展大愛」。

-
感謝這一群扶幼委員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,感念他們在這幾十年的時光,透過他們的善心、愛心及親力親為,因著他們的大愛及為弱勢家庭的服務精神,成為家扶中心推展扶幼工作最強力支持與後盾!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