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📣📣📣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(五):北高雄家扶最強力後盾,給您大力按讚-10年扶幼委員

2019 / 06 / 17

📣📣📣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(五):北高雄家扶最強力後盾,給您大力按讚-10年扶幼委員

❤️10年扶幼委員-林義能先生(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委員)
林義能先生自民國九十八年,經由中心副主委的引薦,義不容辭的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,林委員長期投身社會福利公益,曾擔任旗東扶輪社社長,至今仍活躍於社團中,持續關心著旗山地區的公益活動。
林委員為人謙虛和善,其夫人經營鮮花店,賢伉儷經常支持中心的活動,因著送花之人,手留餘香的含意,加上林委員有著家人的全力支持,在行善的道路上,更是給予極大的肯定及助力。
林委員希望憑著盡一點棉薄之力的善念,可以照顧更多的弱勢兒童,讓孩子可以生活過的更好並穩定就學,對於中心的扶幼工作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,同時相當感謝林委員協助北高雄家扶興建旗山服務處的相關工作,並響應贊助建館基金,總是為了家扶默默付出的林委員感性表示,一轉眼,擔任扶幼委員迄今已滿十個年頭,未來也將持續支持中心推展各項扶幼工作,以實際行動來表達關懷弱勢兒童的心意。

-
❤️10年扶幼委員-李泰承先生(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委員)
民國九十八年,李泰承委員在孫得人前主委的引薦下,基於關懷弱勢兒少的理念而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。李泰承委員總是大力協助中心各項扶幼工作,舉凡弱勢大專生的獎助學金、旗山服務處建館工程、每年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的活動經費或幸福禮品贊助…等,除此之外,李委員夫人、公子們皆擔任本會國內外兒童認養人,全家人都透過實質行動幫助社會上需要被協助的家庭。從助人的初心出發、一眨眼至今已逾十個年頭,李委員以一貫謙和的態度分享,持續十年扶幼工作的想法很簡單,正所謂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,身為企業經營者,想藉此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,只要有能力幫助他人,這樣的扶幼工作便會繼續下去。

-
感謝這一群扶幼委員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,感念他們在這十年多的時光,透過他們的善心、愛心及親力親為,因著他們的大愛及為弱勢家庭的服務精神,成為家扶中心推展扶幼工作最強力支持與後盾!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