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海印寺嘉惠家扶中心25戶待助家庭

2020 / 10 / 30
  福建省金門縣佛教弘法基金會(海印寺)啟動年終寒冬送暖慰問活動,昨(29)日一早,海印寺性海法師偕同基金會董監事王漢文、許秀治、吳素蘭及工作人員一行,抵金門家扶中心捐贈5萬元善款,將救助家扶中心待助家庭共計25戶,每戶發送慰問金二千元,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接受。
  性海法師表示,今年因疫情所及,弱勢家庭受到更大的影響,希望在寒風將起之時,提供關懷給這些弱勢兒童家庭,讓他們可以感受到社會大眾關懷的溫暖。性海法師同時關心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的進展,也期勉家扶中心完成扶幼館,並在兒童福利服務的領域上,能更發揮社福機構的功能,一起來造福金門地區弱勢兒童。家扶中心如有需海印寺助一臂之力,海印寺也會盡力來幫忙和協助,讓金門成為一個溫馨安詳的居住福地。
  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,海印寺常年協助及照顧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,讓兒童們安心向學及順利成長,不僅僅是地方宗教信仰中心,也是恩典澤被的佛門聖地,受到金門人民的尊崇。從家扶中心扶幼館建館專款的協助,以及兒童家庭急難救助的提供,都有海印寺佛光普照的恩德,家扶中心也會在性海法師的勉勵下,自我期許在扶助兒童的領域及範疇上,廣開扶助門和及時到位的協助,作為服務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最終目標。

相關活動

  • 2018 / 12 / 29

    李沃耀伉儷百萬捐款助家扶弱勢家庭過春節

    旅台鄉親環遊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沃耀、陳素蘭伉儷,於12月29日返回金門探親之際,慷慨解囊助家扶弱勢家庭,捐出一百萬元給金門家扶中心,做為家扶中心受扶助家庭的春節慰問金,每戶家庭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19 / 04 / 08

    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關懷家扶弱勢兒童

    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關懷地區弱勢兒童,於日昨(4/3)下午3:30分,由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會長陳正杰率領成員,將兒童禮物60份親送到金門家扶中心,藉由家扶中心之手發送給國小學童們,每人都有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