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王大夫一條根點亮為家扶圓夢第一盞燈

2021 / 01 / 02
 揮別2020,迎向嶄新的一年,去年雖逢新冠肺炎衝擊,但金門知名企業「王大夫一條根」卻用更溫暖的心貼近公益,在歲末攜手金門中正國小合唱團,點亮為家扶基金會小朋友圓夢的第一盞燈,希望透過學童清亮的祝福歌聲,傳達企業有心、人間有愛的溫暖。
  長期致力於金門在地關懷志業的「大夫一條根」,今年11月更榮獲第十三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肯定。為擴大參與層面,王大夫一條根首次邀請金門中正國小合唱團,以孩童們溫暖的歌聲,在去年歲末的聖誕節,點亮為家扶孩童推出的圓夢募集計畫的第一盞燈,除了唱出祝福,也希望後續能將更多的「關懷」遞送到更遠的地方。
  「王大夫一條根」負責人王建順表示,近年來經濟活動全球化,國際間的企業永續發展思潮也陸續崛起,深根金門百年的王大夫一條根本次推出圓夢計畫,除了希望號召粉絲與會員共襄盛舉,也期盼透過實際行動,鼓勵更多在地企業一同投入社會關懷行列,共同締造更具深度的公益價值。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9 / 04

    臺南市浯江金同會抵金 關懷捐助家扶弱勢兒童

    臺南市浯江金門同鄉會一行40餘人,昨日下午由理事長許建國率團,前往金門家扶中心進行公益關懷之旅。除了金門鄉親外,同行的團體包含永康區復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成員。金門家扶中心由扶幼主委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19 / 08 / 08

    家扶課輔班 小廚師學烹飪

    金門家扶中心「小廚師歡樂料理暑期課輔班」,八月開課,每週課程四天,將展開為期三週的暑期快樂學習時光,讓小朋友在活動中學習知識並體驗製作料理。 本次暑期課輔班共有十六位學童參加,十六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