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家扶烈嶼工作站「Good窩-咕咕班」 報名

2022 / 01 / 25
 新學期於年後開學,咕咕班(見下圖)將於2月19日(星期六)開課,照顧時段為每週三下午一時至四時,及每週六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四時,可全部報名或擇一時段報名,即日起至2月9日止,歡迎烈嶼地區學童報名參加。
金門家扶「社區興力計畫」在烈嶼提供長期穩定的課後陪伴服務,因Good窩空間有限,也為了照顧陪伴品質,僅能招收十五名學童,候補名額五名,請家長協助報名,錄取名單將擇日公佈。報名請上google表單填寫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_WKaRCradukvBKNpfzEpnwMsou0ArVZ8_wA2LdVXMq4/edit ,若有其他問題請洽電話:082-326139李社工。
金門家扶中心指出,Good窩是一個開放空間,因應少子化衝擊,開辦咕咕班,除了陪伴寫作業外,更重要的是增加學童外出與人互動的機會;為了培養兒童閱讀興趣,設置茉莉書屋,每週三、五、六下午開放,鼓勵社區民眾帶著兒童一同來共玩共讀;更會不定期辦理親子活動及手作坊,帶著親子一同認識烈嶼這塊土地。若鄉親對家扶中心在烈嶼辦理的社區活動有興趣,請至FB臉書搜尋「Good窩金門家扶社區興力計畫」並按讚,即可掌握家扶中心在烈嶼辦理的各項活動。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09 / 10

    家扶中心昨起喬遷新址 服務弱勢兒童不間斷

    金門家扶中心工作場所轉移到環島北路繼續服務。金門家扶中心自昨日開始,服務的工作場所搬至環島北路二段,繼續服務金門地區的弱勢兒童及其家庭,原民權路的家扶中心舊址,近期將歸還給縣政府。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05 / 17

    扶幼 福智佛教基金會捐義賣所得

    福智佛教基金會於昨日上午,將日前於金門總兵署前廣場,舉辦福智幸福列車園遊會活動的義賣所得,透過福智金門教室青少年班捐贈給金門家扶中心,做為金門地區弱勢兒童的扶幼經費,用行動支持家扶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