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【走進社區好鄰居, ZOO過新竹真好玩】

2020 / 06 / 16

#親子互動營

【走進社區好鄰居, ZOO過新竹真好玩】

#兒保好鄰居是家扶的好伙伴
活動前,先是安排家庭到住家附近的家扶 #兒保好鄰居 商店進行拜訪,增加與社區網絡間的連結及認識外,更希望當家庭需要協助時,能有更多的管道獲得支持,降低「疏忽照顧」與「身體虐待」的可能性。

#新竹動物園輕旅行
6/14(日)活動當天,家扶邀請服務中的家庭共計17戶60名親子參與<親子互動營> 。一早,新竹就用炙熱的陽光🌞迎接我們的到來,熱情的為我們開啟了這趟期待已久的親子小旅行~💗

活動中安排寓教於樂的關卡,讓親子們認識各種動物;也結合月底的端午節日,讓大小朋友一起DIY縫製專屬香包,親子間歡樂的互動氣氛,真的很棒!👍

最後分享階段:邀請親子彼此把動物比擬成家庭成員~有人分享著,認為自己的手足很像猴子🐵,每天都活潑好動;也有人分享自己的媽媽像小兔子🐰一樣溫馴可愛;有人希望自己能像獅子🦁一樣勇猛...好玩的同時也增加了彼此的情感!

最後,就在下午的滂沱大雨前,熱鬧地結束這趟旅程~💗
#照片有做後製喔~~~
#就讓家扶娃娃的笑臉來代替孩子燦爛的微笑吧

🍀 #分享
 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🖐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~

#北台中家扶中心
#家扶70th
#好家再有你
#歡迎轉貼分享
#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
#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👍
 

 

 

 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