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獅愛獅幸福

2021 / 02 / 09
農曆春節將至,#中英獅子會 1月30日舉辦「寒冬送暖、歲末圍爐」活動,特別招待家扶清寒家庭共50戶92名親子參與。
這是邁入第16年的一份幸福,中英獅子會歷屆會長秉持著社會公益及服務傳承的精神,自95年開始,為了讓清寒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,每年皆主動與家扶合力辦理圍爐活動。
因應疫情升溫,防疫安全考量,當天雖然取消原訂的圍爐餐會,但不減這份祝福的心,將圍爐餐費轉換成紅包捐贈給家庭,還有精美的西點餐盒和豐盛的伴手禮喔~獅友們真的超有心!
滿滿的溫暖、滿心的關懷,我們都深深感受著感動著~
❤️再次感謝中英獅子會!️

相關活動

  • 2019 / 01 / 05

    【2018北台中家扶中心歲末感恩餐會】

    中心扶幼委員➰王永盛先生秉持著寒冬送暖的精神,集結獅子會以及各界社會人士,於2019年1月5日假沙鹿竹林土雞城辦理歲末感恩餐會,邀請中心➰海線家庭80戶258名親子參加~😊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09 / 26

    幸福的好滋味

    感謝「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」與「阿聰師的糕餅主意」,共同捐贈百盒芋頭酥及喔熊聯名糕餅給家扶扶助的家庭,讓今年的中秋好暖心~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