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2021年家長生涯發展方案

2021 / 03 / 19

#2021年家長生涯發展方案

#我的人生我做主
能夠掌控自我人生是多麼棒的一件事~
3/6(六)邀請經理人月刊/前副社長郭明琪老師引導家長透過「DISC人格特質四分法」了解自我,並訂定圓夢計畫與執行步驟,共同協助家長完成各自的夢想,希望大家的生活能越來越好。

#理財課程(二)
正確的理財觀念,是開啟良好生活的基礎~
3/13(六)由邱富慈老師替家長講授理財觀念,延續1月份的課程,進一步讓家長整合每月「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」每個細項歸類及總和計算,並透過「說書人」的牌卡分享,讓每位家長分別說出3個正負面想法,邱老師也藉此教導家長將負面觀念引導轉換成正向想法。

#繪畫創作-「古代動物」與「夢想的家」
孩子托育仍由晶美術館策展部負責人陳雯柔老師,帶領孩童臨摹古代動物及我夢想的家,進行創意繪畫,讓孩童體驗更多元的繪畫領域。

#有你真好
一天活力的開始,是從補充營養早餐做起~
感謝「幸福早餐坊」為大小朋友準備美味的愛心早餐,開啟充滿朝氣有活力的一天。

#好家再有你
#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
#努力讓生活更好



 

 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04 / 20

    ☛☛『兒保宣導』

    4/17(日)大甲媽祖遶境回鑾,經過北台中家扶沙鹿服務處,當然要一起來共襄盛舉, 感受感受熱鬧的氣氛丫~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05 / 05

    『母親節揪感馨』活動

  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,『家友會』於4/25這天在新喜樓海鮮餐廳舉辦『母親節揪感馨』活動,提前和受助家庭一起慶祝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