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『清水高中』75週年校慶園遊會

2021 / 05 / 04

4/24受 #清水高中 邀請參與75週年校慶園遊會,當天由 #海線志工隊 的夥伴前往設攤義賣,同時推廣家扶服務及邀請關注粉專最新動態,感謝每位願意停下腳步的民眾及同學們,以行動支持家扶並一同守護兒童。

❤️溫馨小插曲 #特別感謝清水高中301班
園遊會上有一群同學頂著豔陽不斷穿梭在人潮中推銷義賣品,他們是「清水高中301班的全體師生」,該班導師表示此義賣活動是同學們共同討論的,儘管沒有固定的攤位可運用,還是十分積極募集義賣品及製作行動販賣籃,並將當天義賣所得和義賣品捐給家扶。

感謝您們與家扶分享愛心與喜悅,使家扶有機會將溫暖傳遞至需要幫助的家庭裡。

#好家再有你
#感謝清水高中全體師生

 

 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04 / 08

    家扶,陪你走過辛苦

    每年,家扶都會為新戶家庭舉辧『下鄉活動』,分別於山海屯三區以不同元素在3/28這天同步進行,讓新進的家庭更認識家扶,與負責的社工能更熟識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05 / 05

    『母親節揪感馨』活動

  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,『家友會』於4/25這天在新喜樓海鮮餐廳舉辦『母親節揪感馨』活動,提前和受助家庭一起慶祝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