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🎂北台中家扶的50歲願望

2021 / 10 / 02
🎂北台中家扶的50歲願望:
   ~~~徵募1238個幸福推手ღ
自疫情降為二級後,大眾似乎慢慢習慣與疫情共存的後疫情生活...
回顧北台中家扶在今年6-9月因疫情影響導致失業,以及被迫轉換工作的家庭高達180戶(佔扶助戶近15﹪),核撥給受疫情嚴重影響的近50件的急難救助金,幫助家庭獲得及時雨,總計發出的金額逾80萬。
後疫情時代也影響著家戶用餐習慣,為避免外食的染疫風險,需習慣在家烹煮,然而近60﹪扶助家庭須租屋,空間不見得有廚房或瓦斯爐設備;或因房東要求不能使用明火,如何在空間受限中達到防疫新生活,成為棘手問題。
因此,本中心預計為所有受扶助家庭募集蒸煮鍋,幫助1238戶家庭能夠進行簡易蒸煮,讓防疫與烹煮變得簡單且安全;除了蒸煮鍋,還會提供每戶一份實用的物資包,讓家庭在拮据之際,能夠減少開銷。
邀請您一起擔任幸福的推手,透過贊助每戶1000元,由本中心購得蒸煮鍋與生活物資捐助弱勢家庭,在11/28的「五哩底家 • 十在幸扶」~歲末送暖暨50週年慶時,將這份溫暖送達每戶扶助家庭手中,讓家庭在後疫情時代都能適應新生活型態。
✿✿今年是北台中家扶五十歲生日,適逢受疫情衝擊而影響捐款收入的一年,若說能有生日願望,即是希望扶幼工作不因捐款下滑而受影響,讓扶幼工作可以順利推動。再次誠摯邀請您響應我們的計劃,成為1238戶扶助家庭的幸福推手✿✿
❤️一起擔任幸福推手❤️
 ✿線上立即捐(信用卡、ATM轉帳、Line Pay)
 ✿信用卡(填寫紙本授權書)
  下載授權書☛https://reurl.cc/q1ZdGq
 ✿家扶WAWA E條碼(便利商店捐款)
 ✿郵政劃撥(註明:歲末送暖)
  ☛帳號:0027-1504 戶名:北台中家扶中心
 ✿親臨北台中家扶各服務據點捐款
  ☛家扶各處地址/電話:https://reurl.cc/vg506N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