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一封信,一句問候~溫暖在心頭ღ

2021 / 10 / 19
一封信,一句問候
       ~~~溫暖在心頭ღ
認養人每個月所捐助的1000元
對弱勢家庭而言是生活中的及時雨
始終相信『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』的何先生,把世界當成一個大家庭的情懷,讓他在偶然的機緣下開始擔任家扶認養人,開始體會到互相關懷的意義。
何先生認識家扶的孩子小恩,是在她升國一的時候...小恩用稚嫩的字在卡片上寫下:「因為爸爸生病,她希望長大從事醫療方面的工作,可以救助更多人…」「期許著自己有能力時,也要像認養人一樣幫助更多的人…」
每個人從小到大都被問過無數次『我的願望』,小恩也不例外,但她在艱辛的環境中仍不忘初衷,堅定努力地完成夢想,畢業後選擇在醫院任職,想盡自己的一份心力,用自己的方式和大家一起挺過疫情難關。
-- 沒有傘的孩子,必須努力奔跑
      還能在雨中優雅的翩翩起舞 --
何先生看著每一次小恩的來信,都非常感動~看見家扶社工默默無私地付出,是一幅愛與善念的美麗風景;也看見家扶孩子雖然處於不平等的條件,但卻不曾放棄自己,反而更努力展現自己。
何先生很想對孩子們說:「人生是一場長久的比賽,雖然在年少時期比較辛苦,但只要堅持“品德”、 “努力不懈”、“心存感恩”,一定會是幸福的贏家。 」
因為有你們 ,簡單的事變得不平凡。
一個良善舉動,在孩子心中留下種子,慢慢發芽、茁壯。
未來種子會越來越多、留下更多愛的可能。
✿✿今年是北台中家扶五十歲生日,適逢受疫情衝擊而影響捐款收入的一年,若說能有生日願望,即是希望扶幼工作不因捐款下滑而受影響,讓扶幼工作可以順利推動。再次誠摯邀請您響應我們的計劃,成為1238戶扶助家庭的幸福推手✿✿
❤️一起擔任幸福推手❤️
 ✿線上立即捐(信用卡、ATM轉帳、Line Pay)
  ☛歡迎使用 #數位振興五倍券
 ✿信用卡(填寫紙本授權書)
  下載授權書☛https://reurl.cc/q1ZdGq
 ✿家扶WAWA E條碼(便利商店捐款)
 ✿郵政劃撥(註明:歲末送暖)
  ☛帳號:0027-1504 戶名:北台中家扶中心
 ✿親臨北台中家扶各服務據點捐款
  ☛家扶各處地址/電話:https://reurl.cc/vg506N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