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守護家扶孩子❤️讓他安心長大

2021 / 10 / 30
守護家扶孩子❤️讓他安心長大
認養人黃小姐,平凡如所有的人一樣
結婚生子,在工作與家庭中來回忙碌著...
好不容易將房貸償還,也想為社會盡一份心力,沒有時間擔任志工的黃小姐,跟隨先生的腳步加入認養人行列,夫妻齊心,至今邁入第十八年,伉儷二人始終以惜福及熱忱的心從不間斷。
為了可以和認養孩童有互動,黃小姐幾乎每年參加相見歡活動,看著社工們用心的安排活動,讓她由衷地感動與佩服;見到其他認養人和自己一樣,帶著滿滿的愛,不辭辛苦也要和孩子一起同樂,分享生活點滴。黃小姐期許著自己可以從一而終,成為永遠的認養人。
因為認同家扶對弱勢家庭的協助與關懷,期待將更多愛心散播給有需要的家庭,讓他們更有勇氣與動力邁向美好未來。
家扶孩子小宏,想起自國小就開始接受認養人黃阿姨的協助,黃阿姨每年報名相見歡,與小宏有正向的互動和回憶,多年前黃阿姨送給小宏一隻自己縫製的貓頭鷹吊飾,迄今小宏仍寶貝的珍藏著,就像黃阿姨的關心無時無刻陪伴著他一樣。
小宏想對黃阿姨說:「謝謝您,在生活中願意撥出如此的心力來幫助我~衷心的感謝!」 
贈人玫瑰之手,經久猶有餘香
與家扶一同陪伴他們成長,幫助他門走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✿✿今年是北台中家扶五十歲生日,適逢受疫情衝擊而影響捐款收入的一年,若說能有生日願望,即是希望扶幼工作不因捐款下滑而受影響,讓扶幼工作可以順利推動。再次誠摯邀請您響應我們的計劃,成為1238戶扶助家庭的幸福推手✿✿
❤️一起擔任幸福推手❤️
 ✿線上立即捐(信用卡、ATM轉帳、Line Pay)
  ☛歡迎使用 #數位振興五倍券
 ✿信用卡(填寫紙本授權書)
  下載授權書☛https://reurl.cc/q1ZdGq
 ✿家扶WAWA E條碼(便利商店捐款)
 ✿郵政劃撥(註明:歲末送暖)
  ☛帳號:0027-1504 戶名:北台中家扶中心
 ✿親臨北台中家扶各服務據點捐款
  ☛家扶各處地址/電話:https://reurl.cc/vg506N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09 / 23

    --我在家扶--

    很高興有很多的人一起參與家扶助人工作,每個人的角色都不一樣,協助的方式也不一樣,但大家共同的目標是一致的,都在關心協助著家扶扶助家庭及兒童。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10 / 02

    🎂北台中家扶的50歲願望

    🎂北台中家扶的50歲願望:徵募1238個幸福推手ღ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