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孩子心中最溫暖的馬奶奶

2021 / 11 / 17
孩子心中最溫暖的馬奶奶
馬女士擔任認養人已20年之久,回顧這段淵源,是因為自己就讀大學的孩子也是認養人,在家中洽巧看到關於家扶的資料,覺得自己的經濟環境尚佳,也想要幫助他人,所以毅然決然的加入家扶認養人的行列,直到現在,馬女士依然樂於成為這樣奉獻關愛的角色。
馬奶奶這20多年來看著北台中家扶,最感動莫過於每年的相見歡活動,透過相見歡參與孩子的成長,從笑容中感受著孩子的快樂與希望,這樣的信念,也是支撐她堅持每年都不缺席相見歡的原因。
馬奶奶覺得自己較不善於表達,所以都以實際行動(禮金)來給予認養孩童支持及闗愛,而她最想跟家扶孩子說的一句話是:「希望你們平安長大」。
贈人玫瑰之手,經久猶有餘香~
與家扶一同陪伴他們成長,幫助他門走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✿✿今年是北台中家扶五十歲生日,適逢受疫情衝擊而影響捐款收入的一年,若說能有生日願望,即是希望扶幼工作不因捐款下滑而受影響,讓扶幼工作可以順利推動。再次誠摯邀請您響應我們的計劃,成為1238戶扶助家庭的幸福推手✿✿
❤️一起擔任幸福推手❤️
 ✿線上立即捐(信用卡、ATM轉帳、Line Pay)
  ☛歡迎使用 #數位振興五倍券
 ✿信用卡(填寫紙本授權書)
  下載授權書☛https://reurl.cc/q1ZdGq
 ✿家扶WAWA E條碼(便利商店捐款)
 ✿郵政劃撥(註明:歲末送暖)
  ☛帳號:0027-1504 戶名:北台中家扶中心
 ✿親臨北台中家扶各服務據點捐款
  ☛家扶各處地址/電話:https://reurl.cc/vg506N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