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他就是我弟弟

2022 / 02 / 05
❤ 「他就是我弟弟!」
寄養媽媽石娜麗的小女兒珮禎,從5歲開始就和各個來到家裡的寄養童一起長大,現在的寄養童阿奇已來5年多,和珮禎年紀相仿,更視她為學習對象。阿奇因有過動症、注意力不集中,珮禎為了教會阿奇烏克麗麗和杯子舞花了一兩個月時間未曾抱怨!
娜麗媽媽說:「加入寄養家庭服務才知道我的孩子本身就很有愛,可以去包容每個來到家裡的寄養童,有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,而不是我們用講的就可以教會的。」
珮禎曾在投稿中提到和阿奇的互動:「寄養童剛來時因被家暴、渾身是傷,讓我們很心疼,媽媽說他只是缺乏關愛,要我多關心他。現在我們一起玩耍讀書,就像親姐弟,他要回家時,我應該會很捨不得,真希望那一天不要太早來臨。」
愛的守門員,邀您一起接住需要的孩子❤❤❤
☎寄養家庭招募專線:0800-07-8585
👉我想了解,更多寄養家庭訊息:https://fostercare.ccf.org.tw/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05 / 08

    一起踏出每一步幸福

    每個孩子都是寶貝,都值得擁有愛和溫暖的陪伴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03 / 13

    喜歡聽妳說故事

    就是喜歡這樣依偎在寄養媽媽的身邊,聽著寄養媽媽說說小故事,時而甜蜜的撒嬌,時而開心的嘻鬧,在孩子的小小世界裡,這就是屬於他們最單純的幸福。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