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親愛的認養人,最近好嗎?

2022 / 08 / 20

親愛的認養人:
這幾天天氣很熱,不曉得您最近好嗎?

這幾天,我想起了國小時的那年也正如現在是春末,媽媽咬著牙撐過的時刻,還有一路上默默相伴陪伴著我的您。

還記得小時候每一個月拿著筆寫著信時的興奮感,常常在一張信紙上寫了一堆功課狀況和生活瑣事。

您參與了我前半段人生的每個階段,就如同我的家人,給予我莫大的援助與關懷。常常覺得很多緣份甚是奇妙,不知不覺也已經在您的庇蔭下度過了十幾年,您教會了我如何去分享、傳遞愛;我想,捨不得的是這一份特殊的情感,因為我有太多感謝滿溢在心中。

如今,媽媽已經將我和哥哥辛苦的拉拔長大,哥哥目前也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想要奮力闖出一片天,而我雖然還正在唸書尚未畢業,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夠越來越堅強成熟,為自己負責。因為有您的照顧,當初那個小女孩長大了,於是要將您的愛心移轉給下一位更需要有人幫助與陪伴的孩子。

您是一股動力推向我前進,我才得以一路走到現在。我相信這份愛的延續是種傳承,而未來希望能有更多孩子感受到這份溫暖。

十幾年過去了,數一數手指會讓人驚嘆時間流逝的速度,謝謝您一路上的幫助,我會永遠記得您與您家人對我的關心。我也會努力回饋社會,貢獻己力。

最後,
如同我每一次所祝福的,真的衷心的希望你們平安,凡事順心快樂的生活著。

謝謝您!

#家扶孩子寫下對認養人滿滿的感謝和祝福
#謝謝每一位認養人帶給家扶孩童的溫暖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