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孩子的信心可以用掌聲來擦亮

2023 / 03 / 20
「孩子的信心可以用掌聲來擦亮」
#給家扶囝仔一個舞台和機會:擔任活動主持人

練習說話,站上舞台面對人群,對於沒有受過訓練的人來說,都不是件容易的事。不會的事情總是很多,但在不斷練習過後,很有可能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。

家扶孩子丫弘在社工老師的鼓勵之下,初次站上舞台主持助學金頒獎活動。即使事前做足準備,一遍遍的練習,難免上台前仍會有些不安與怯懦。丫弘沒有退縮,他在內心為自己加油打氣:「我一定做的到!」。

在克服一開始的發抖後,丫弘漸入佳境,穩當的完成了主持任務,然後帶著大大的笑容走下台。看見丫弘臉上的微笑,我們知道他成功了!

請好好的享受這開心的一刻吧~丫弘
對丫弘來說,這是一次很不同的體驗,而他因為社工老師的邀請有個不一樣的開始。

提供環境、給孩子機會並做引導,企圖讓孩子獲得好的經驗,給予鼓勵及掌聲,讓孩子能肯定自己,這是社工服務中很重要的一件事。期待丫弘在未來的學習路上,能帶著這份名為肯定的養分,更有能量的迎向未來挑戰。

丫弘~給你大大的讚!
祝福你順利的朝著目標、逐步前進
你不需要成為最耀眼的星星,但是~請用最大的努力發光自己!

#北台中家扶
#陪孩子走一段路
#為台中囝仔加油



 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