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溫媽媽隊員大會~😉

2018 / 11 / 18
溫媽媽志工隊目前約有142人,主要服務中心之扶助家庭,以及協助中心行政庶務和服務台接待,還有每年也會固定辦理一些大型活動喔~像是母親節義賣、溫馨粽情、溫馨滿人間兒童一日遊等。
溫媽媽志工隊成員大多為社區媽媽,所以只要是有托育照顧兒童的超級任務,協助支援的人選肯定非溫媽媽志工隊莫屬!
每年年底家扶都會舉辦隊員大會,今年選在11/18這天於豐原本中心辦理。透過大會,除了讓志工們討論大型議題、了解目前志工隊運作,也進行了年度活動的回顧及聚餐,還有小小的摸彩活動來熱絡氣氛,藉以連結伙伴之間的感情及交流,彼此互相支持鼓勵,為明年準備,再次出發!
#溫媽媽志工隊 #喜歡您們的親切和笑容 #超級保母 #家扶托育幼兒的好幫
#謝謝您們總是無怨無悔的為弱勢家庭孩童付出心力和時間
 #有您們真好

 

 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18 / 12 / 09

    【想陪著孩子一起跑】

   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,是磨練、是成長,他們相信➰只要願意試著去努力,生活就有可能會改變~❤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18 / 11 / 17

    有您們,真好~😊

    11月17日於👉豐原區江屋日本料理餐廳舉辦➰『107年寄養家庭授證暨感恩茶會』活動~😉 ▶體恤及感謝寄養家庭全心投入這充滿愛的寄養行列~❤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