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part6【歡歡喜喜來相逢~2019年相見歡活動】❣

2019 / 04 / 21

#2019相見歡part6
愛的連線一句問候,一封信,溫暖在心頭】

🙂認養人每個月所捐助的1000元,對小恩家來說是生活中的及時雨🌧。每次收到認養人的善心,小恩都會將滿滿的感謝寫🖋在信中,期待這份感謝的心意可以透過信件傳達給認養人何叔叔知道~

小恩💬:「謝謝何叔叔多年來對我的關心與問候,期許自己在有能力的時候,也能像您們一樣幫助更多人。」

🙂認養人何先生認識小恩是在她小六升國一的時候,當時小恩在卡片上用很稚嫩的字上寫下:「因為爸爸生病,她希望長大從事🏥醫療方面的工作,可以救助更多人…。」

每個人從小到大都被問過無數次“我的願望”,小恩也是一樣,但她在如此堅辛的環境中仍不忘初衷👍,堅定且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夢想,當選模範生🎓,也即將進入醫院🏥實習。

何先生非常感動😂:『沒有傘的孩子,必須努力奔跑🏃‍♂🏃‍♀,還能在雨中優雅的翩翩起舞💃🕺。』 擔任多年的認養人,學會了跟孩子學習永遠不放棄的精神也看見👀了家扶中心社工們默默無私地付出~ 是一幅愛與善念的美麗風景~

#感恩的心 #感謝有您
#感動每一個溫暖的時刻
#北台中家扶中心
#2019年相見歡活動
#歡歡喜喜來相逢
#感謝認養人的陪伴與長期捐助

 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