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教育脫貧!900份助學紅包邀您支持

2020 / 01 / 08

「我要努力讀書,讓家裡過得更好!」這是許多孩子的心聲!

2019年的新學期,花蓮家扶有17位青年考上國立大學,也有很多孩子順利考取心中理想的學校。但經濟考量,不想增加家庭負擔,是弱勢家庭孩子放棄學業、放棄追求夢想的最大因素!
 
服務經驗讓我們看到,好多孩子在學習資源和家境條件的種種受限下仍不放棄、努力上進,一步一腳印的累積自己,只為了貼心的讓照顧自己的阿公阿嬤知道自己的孫子其實很棒;讓爸爸媽媽知道,未來的家,自己可以盡一份心力,對孩子來說,經濟壓力讓孩子的求學之路是充滿障礙及挑戰,這一路以來是多麼的不容易!
 
家扶的獎助學金,讓好多需要的孩子脫貧自立❤️
您是不是也願意,成為現在還在努力求學的孩子,可以穩定學習、勇敢逐夢的關鍵力量呢?

 
►什麼是助學紅包計畫
助學紅包主要在每學期開學前後,用以補助孩子開學繳交註冊費及學雜費用所需!面對新學期的到來,花蓮地區有900位貧困學童急需助學金,邀請大家送出助學紅包,幫助弱勢兒少穩定就學,不讓放棄升學成為辛苦的孩子唯一選項!
 
 
►了解助學紅包詳細辦法

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9
 
 
我想支持助學紅包
1.線上捐款 : 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9

2.郵政劃撥 : 帳號06400301,戶名「花蓮家扶中心」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