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暖心套餐-您的愛心已經送達了

2020 / 01 / 22

這禮拜就是過年了,對於辛苦的弱勢家庭來說,過個年是壓力、也是擔心!但台灣社會總是溫暖,每年的這個時候,卻有好多愛心即時補位~因為有大家的捐款支持,讓好多辛苦的單親媽媽、隔代的阿公阿嬤、或者打零工到很晚才能回家的家長,能有暖呼呼的年菜,以及年貨使用。
 
深深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們的朋友!這幾天我們陸續發送年菜和年貨,從早到晚,從市區到偏鄉,走過的路我們不曾忘記,每個笑容我們深藏心中,你們的支持我們更銘記在心上!
 
新的一年,相信這些家庭的家都會更好!一定會更好!
因為,你們的祝福,不曾離開過
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天空、汽車、戶外和大自然
 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12 / 26

    #週一打起精神 #年末篇

    「有時心中無法理解的感受,總能在字裡行間中獲得溫暖」 天冷了,大家都還好嗎? 今天是年末最後一個禮拜一 在回顧周一暖心文時,內心有好多的感動和感謝 從2020年開始 我們陸續在周一分享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2 / 08 / 07

    就算再苦再累,我的六個孩子一個都不能少!

    有一種爸爸對孩子的愛,是嘴巴說不出口,卻都藏在生活的每一個隙縫,默默地打拼,因為怕餓到你。 「就算再苦再累,我的六個孩子一個都不能少!他們是我的責任。」 - 昨天,我們與大家分享,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