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第173期電子季刊【是你,照亮了回家的路】

2020 / 07 / 29

▶️線上電子書瀏覽季刊(手機瀏覽建議轉成橫式)請點此
▶️電子季刊申請:請點此

親愛的好朋友,您好:

謝謝您關心著花蓮家扶的家庭和後山的孩子們。

本期(4-6月)適逢兒保季,這期的季刊,我們想和您分享我們從事兒保工作以及陪伴受創傷孩子的歷程。與此同時,許多家庭也正面臨暑假開學後龐大的註冊、學雜費壓力,我們正在為申請助學的900名孩子發起「邀您送出助學紅包活動」,讓住在偏遠地區辛苦的孩子能穩定求學、圓夢。

我們相信,只要願意播種、灌溉的人愈來愈多後,我們就會看到更多繁花盛開的景象,點亮那座山、那條河、那片海的一隅,孩子堅定的眼神和笑容,更如同星星一樣,照亮了花蓮,和自己的家。

謝謝每位朋友溫暖的心意,照亮了孩子回家的路;也謝謝孩子在逆境仍勇敢發光,照亮了自己的家!


花蓮家扶中心 敬上

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5 / 31

    12-18歲的孩子在哪裡? 我們需要你!

    家扶基金會推展兒少保護服務35年 其中正值青春期階段的少年,亦是我們重要的保護對象 家扶基金會《少年生活與法律觀念》問卷調查 欲了解少年們在生活中,對於金錢與法律知能的觀念與態度 邀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2 / 20

    【#連假休館公告】

    -02/25-02/28配合國定假日放假 免戴口罩....第四天!!! 大家都還習慣嗎~~ 家扶WAWA已經準備好美美的出現了☺️ 不過,也要提醒大家 醫療照護機構、公共運輸及特殊情境下仍須配戴口罩 保護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