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春節期間 配合國定假日放假

2021 / 02 / 09

大家新年快樂:
 
我們將於春節期間(02月10日~2月16日) 配合國定假日放假,為了讓兒童及家庭的問題不會因春節期間休假而耽擱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由以下管道獲得協助: 
 
經濟、親職教養問題請撥打由「家扶基金會」承接之「衛福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」,服務人員將提供福利服務諮詢及資源連結等服務。若您要通報疑似兒童受虐之事件,請直接撥打113婦幼保護專線進行通報。
 
家扶期待能提供有兒童及家庭溫暖的關懷與及時的扶助,讓服務不會因為春節期間放假而中斷,使需要協助的兒童及家庭能夠及時獲得協助。
 
花蓮家扶中心 敬上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3 / 01 / 19

    #休館公告

    先預祝孩子們、爸媽、阿公阿嬤,新年快樂! 過年是團聚的日子 和家人、親朋好友相聚一起 這個年是溫暖的,幸福的 休館資訊 ─01/20-01/29配合國定假日放假 若遇緊急狀況可播1957尋求急難協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2 / 11 / 03

    無窮世代園遊會 #邀請大家分享轉傳訊息讓愛傳下去

    好快就要和大家見面 當天有吃有喝有玩 更重要的是 有好多好多的愛 為辛苦生活的家庭及孩子盡一份力 11/06(日) 花蓮舊火車站 我們不見不散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