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TO:親愛的家扶好朋友

2021 / 02 / 11

親愛的家扶好朋友,平安:
今天是農曆除夕,在全家圍爐時刻,花蓮家扶全體員工特別向您致上誠摯的祝福和感謝!

2020充滿變動與不確定性,疫情對於弱勢家庭的生計產生衝擊,以及對服務層面的影響,步步充滿挑戰與艱辛,謝謝您始終不離不棄,與我們陪著孩子與家庭一起挺了過來。

花蓮家扶在地方扎根了55個年頭,面對許多孩子和家庭所遭遇到的困境、辛苦,我們責無旁貸的挺身而出。從一個人走到一群人,家扶助人的價值與信念不曾改變,我們挺進每一個需要的角落,陪著上萬名孩子及家庭翻轉命運,每一份你我給的愛,都讓孩子能有機會為自己、為家庭,做出更好的選擇和決定,我們看見,許多在辛苦環境下成長的孩子,不畏出身、不向命運低頭的鬥志撐起了自己,也撐起了家裡的希望。

謝謝每一位朋友,願意伸出您溫暖的雙手,牽起家扶孩子的手大步向前,讓更多後山的孩子還能有機會跟上其他孩子的腳步,能帶著期待,成為那個更棒的自己。展望新的一年,也祈禱這些善和美好的循環,在您的支持下繼續延續,讓孩子充滿盼望的眼神裡,繼續閃耀著希望。

敬祝 闔家 安康
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暨全體員工敬賀
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0 / 08 / 15

    家扶70,好家 再有你

    1950年,家扶基金會開始在台灣扎根服務 今天8/15,也正是家扶70歲的生日   一路以來,我們陪伴孩子、陪伴家庭 一起經歷生命中許多的失去與獲得 一起感受生活裡不同的難過與快樂 一起陪伴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0 / 05 / 30

    手掌心的溫度-屬於家扶媽媽們的展覽

    花蓮家扶幸福小舖指導受助媽媽學習縫紉技能,造就了一群富有創意的布藝師,此次她們運用丹寧布料創作,把自己對手作的熱情化為一項項獨特的作品,有180公分的大型漫波魚、有巨形仙人掌盆栽,還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