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偏鄉助學計畫進度 最後一哩路邀您支持

2021 / 02 / 24

貼文的一開始,我們要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,讓我們在最近補充了100多份助學紅包,很欣慰,也很感動每一份的力量。

在許多偏遠地區,許多結構因素牽動著每個家庭、孩子的發展樣貌,對於辛苦、清寒的家庭來說,為了顧好生活、溫飽,往往被迫犧牲的,就是孩子接受高等教育和各種學習培養的機會。

回應家庭、教育現場最真實的需求,我們看見有許多孩子缺乏能長期穩定引導他們學習的大人角色,孩子也並非不肯學習,學習低落往往是學習動機不足、家庭結構不利的議題。

我們每學期提供的助學支持,補充了偏遠孩子求學的需要,不僅是補充了一個貧困孩子一學期的註冊費用、學習資源,更代表我們一起實踐,讓教育,不再有到不了的遠方,甚至讓這些孩子,有機會能夢想未來,能帶著期待,遇見未來那個最棒的自己。

—最後一哩路,邀您送出助學紅包🧧
1⃣信用卡/ATM轉帳/LINE-Pay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9
2⃣劃撥捐款:帳號:06400301、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助學紅包)
3⃣現金捐款:親至花蓮家扶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

 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