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重要公告 #重新開放收受民生及防疫物資

2021 / 06 / 02

疫情,讓生活在短短數週內,產生無法預期的轉變,本來再日常不過的日常,頓時成了奢侈的回憶與想望。
.
除了改變生活日常,也衝擊大多數人的生計;而我們所幫助的家庭,更是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及困境,停班、減班、減薪⋯⋯讓原本經濟收入就不穩定的家庭,更顯辛苦。
.
隨著政府三級防疫的延長,也陸續收到許多家庭的求助與擔心;因為疫情,需要添購防疫物資;因為停課,孩子在家的時間變長,家庭開銷增加;因爲無法打工,在外求學的生活費及學費沒了著落⋯⋯弱勢家庭抵禦風險衝擊的能力本已有限,如今,更是讓一切雪上加霜。
.
過去一個月,花蓮家扶為受到疫情嚴重影響的 142 戶扶助家庭,申請急難救助金,比起過去單月申請的案件增至 16 倍,而物資的需求,也在短期內暴增。因此,在兼顧防疫的前提下,#重新開放民生及防疫物資的捐贈,期盼能盡我們所能,陪伴家庭一起平安挺過疫情當下的難關。
-
幫助家庭,一起挺過疫情難關 👉 請點此
.
捐助物資,防疫生活不再擔心 👉 請點此
※防疫期間,鼓勵以郵寄方式捐贈,儘量減少接觸。

 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