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家扶三級防疫公告

2021 / 05 / 19

今天下午,政府宣布全台防疫升三級,花蓮家扶中心也緊鑼密鼓,商討出相關防疫對策:
1.
我們的服務時間不變,期在疫情的衝擊下,#維持原有服務順利運行,繼續陪伴孩子和家庭,一起在疫情中穩住腳步。
2.
配合防疫政策,請大家減少出門,若有服務需求,請儘量先以線上、電話聯繫我們,降低被傳染風險。花蓮家扶中心聯絡電話 ☎ (03) 823-6005
3.
若有要務須親訪家扶,我們在各據點都有備有體溫槍、乾洗手等相關防疫設備,亦有申請 #實聯制QRcode 供大家掃描登記。我們一起為臺灣防疫貢獻一份心力。
--
在家防疫的日子裡,如果發現自己感到焦慮、擔憂,可以試著關掉電視、放下手機,暫時停止追新聞。該知道的防疫消息,你一定會知道。
好好生活、好好休息,外在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改變,我們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、大家一起做好自己能做的事,這樣就很好了。
#花蓮家扶的大家與你們一起努力🌞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