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迴游的自立青年社工 江采菱

2021 / 09 / 01


.
媽媽對采菱說:「過去接受許多人的幫助,現在可以學以致用,把當年接受到的幫助再回饋給更多人!」
.
采菱自國小開始參與家扶的服務,面對社工一次次的家庭及電話訪視,她逐漸對社會工作萌生興趣。在 #獎助學金 的支持下,采菱一家人的經濟壓力得到減緩,也如願一路唸上大學,並順利完成學業,實現 #回到花蓮家扶擔任社工 的夢想。
.
成長路上來自社會的每一份支持,都是幫助采菱茁壯的墊腳石,讓她無須因經濟受限而放棄逐夢。如今,采菱接下愛的接力棒,總是笑臉迎人的她,未來將會幫助更多像她一樣的孩子,排除就學路上的阻礙,追尋自己的夢想。
.
#助學紅包募集

—【認識我們,也為家庭加油】—
▶還有有 329 份助學紅包🧧等待支持:
1⃣信用卡/ATM轉帳/LINE-Pay捐款
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study_2
2⃣條碼捐款:手機點取連結,產生行動條碼,至超商繳費
https://bit.ly/TFCFHL-WAWAE
3⃣劃撥捐款:帳號:06400301、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助學紅包)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