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1050份助學紅包邀您支持

2021 / 07 / 25

一直以來,我們看到好多孩子迫於生活、經濟壓力,選擇放棄升學、埋藏自己的夢想;為了照顧家人、分擔家計及協助支應弟妹的學費,提早出社會工作賺錢。
.
許多孩子其實很有潛力,只是沒有機會,缺少長期穩定支持陪伴的角色;
有的孩子看似學習意願低落,但仔細探究背後原因,發現除了家庭結構不利、學習動機不足等因素,外在環境的壓迫,更是牽動著孩子的發展樣貌,甚至可能威脅基本的生存條件!
.
每份助學紅包,都是一份支持、是給孩子一個選擇的機會。透過助學紅包的捐贈,可以提供孩子一個學期的學費、生活費及相關學習資源,也是幫助孩子求學期間的穩定學習,讓 1,050 位孩子,能勇敢實踐自己的夢想與人生。
--
🌟立即支持助學計畫🌟
📌線上捐款:
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9
📌劃撥捐款:
帳號:06400301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獎助學金)
📌現金捐款:
親至中心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3 / 01 / 09

    我們的孩子

    「爸爸在我國中時離世,家裡沈重的經濟負擔一直困擾著我和媽媽,而家扶中心的獎助學金則是我們眼前的一道曙光,有了這筆獎助學金,我才能安心地在求學路上前進,只要日常的生活費省吃儉用,就不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7 / 22

    一奇萊.花蓮 | 愛心野餐帶著走 🌊🌳

    炎炎夏日樂出遊!生活在花蓮的我們是幸福的,能與山林親近,也有美麗海洋,還有不同的團隊透過自身方式,讓各界更認識與親近這片土地,這次我們特別派出兒保WAWA出動,分享給您幾個美麗景點!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