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安度疫情感恩有你!

2021 / 07 / 27

感謝臺灣強大的防疫團隊與全臺人民的共同努力,從三級降回二級,只過了 69 天,無疑是防疫佳績!
.
我們許多扶助的家庭,這段期間因疫情失去工作收入,在擔憂染疫之前,他們更直面生存的壓力。這 69 天,每一天都不容易。
.
幸好,這二個月來各方愛心團體和善心人士,看見家庭的需求,持續提供各式物資援助,讓我們的家庭能安心生活,孩子們也能及時補足設備落差,安心學習。
.
感謝後援團體 #花蓮家扶扶幼委員會#玉里區扶幼委員會#溫媽媽志工隊,以及 #三左興業#台灣工商總會#玉里協天宮#花蓮遠東百貨#金東里汽車實業#祥志獎品贈品企業社#慈恩國際藝術村#慈濟基金會#奧迪福斯汽車與進東汽車#福容大飯店花蓮與長腿叔叔 等單位的愛心,降級後,生活中仍有許多挑戰尚待家庭克服,至少在降級的此刻,他們的種種壓力、憂慮能稍得緩解。
.
謝謝你們在這波疫情中的支持與陪伴,所有的美好都會留下,我們一起陪著家庭,在未來一起成長、茁壯。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