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「如果還有機會,等弟弟妹妹們長大,家裡穩定以後,我還想再回去讀書。」

2022 / 02 / 18

「如果還有機會,等弟弟妹妹們長大,家裡穩定以後,我還想再回去讀書。」

我們總是在陪伴過程中
心疼這些孩子在原本能快樂的童年
被迫成為早熟的小大人
他們需要有更大的毅力與勇氣
才能翻轉上一代的弱勢處境

孩子就要開學了
但是我們還有 #510位孩子的獎助學金缺口
需要大家的支持
讓孩子有機會能夢想未來,勇敢往前走!

—支持助學計畫,讓我們能順利達標
1⃣線上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Study_7
2⃣劃撥捐款:帳號:06400301 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獎助學金)
3⃣ 現金捐款:親至花蓮家扶或各服務處捐款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2 / 09

    這幾天我們有好多感謝

    第一個感謝 謝謝宜蘭格致中學簡茂潭老師,發起紅包傳愛的活動,成功獲得許多學生與家長們的響應,而這份愛也傳到了花蓮,共827位孩子感受到這份溫暖。除此之外,每一位響應者都親自手繪了創意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5 / 10

    +U、+YOU 一起支持陪伴弱勢孩子與家庭

    今年我們首次推出「扶幼捐款」滿額贈,只要 #線上捐款單筆捐款滿千即送,布藝師們親手縫紉的+U兔乙隻,一起把每個堅韌的家庭故事與溫暖祝福帶回家中,還能穩定窮困家庭的生活💪🏠🐰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