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親愛的朋友,好久不見,一切都好嗎?

2022 / 05 / 11

最近,一位家住鳳林的章爸爸來電,說在民國86年時,他因為接連遭遇太太離開,加上眼睛病變和中年轉職,身邊還帶著兩個國小的孩子,生活過的非常辛苦,好在里長介紹家扶後,就一直被支持、陪伴著,直到孩子都大學畢業自立以後才斷了聯繫,但這份恩情他一直記在心裡,想著生活更穩定以後,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回饋。
-
現在的他雖然年事已高、視網膜病變導致視力模糊等,主要以微薄退休金和孩子的孝親費過生活,但靠著省吃儉用,一點一滴存到了兩萬塊錢,想趁著到醫院複診時到中心捐款。
-
考量到交通及章爸爸的身體狀況,於是邀請他就近到 #鳳林服務處 坐坐,慢慢聊著近況,而這也一直是我們努力和期待的,陸續於花蓮各區成立服務處,讓分散於花蓮境內、南北狹長約200公里的孩子與家庭,都能夠就近得到服務。
-
這些點滴,也是您和我們一起寫下的故事,您的溫暖付出,讓家庭有機會翻轉人生。
邀您一起寫下✍️
和我們相識、相遇的過程
__

▶加入我們在花蓮的扶幼行列:
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8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