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一起面對的力量

2022 / 04 / 20
晚安,最近都還好嗎?
疫情突然的升溫,打亂了暫時平穩的生活,確診案例連日的飆升,連帶著染疫風險逐漸增加,這波疫情的延燒,花蓮成為了高風險地區,而隨著攀升的確診數、孩子停課、活動延辦取消…等,大量的消息湧入,讓持續緊繃情緒更多了許多擔憂…
其中衝擊最深的,往往是在社會中,處在資源環境缺乏的家庭。近期我們陸續收到了家庭傳出確診消息,曾經孩子奔跑嬉戲無憂的身影、口罩遮掩下清晰聽見的笑語聲,都成了無助與徬徨。
在這時候,除了給予即時的急難補助與資源補充外,我們需要做到最完善的照顧與陪伴,讓孩子與家人能好好修復、面對,重新找回站起來的力量。
在後山,資源並不是那麼容易到位,謝謝每位朋友的關心和幫忙,在這艱難的時刻,我們不曾想過放棄,也始終感恩,能有著同樣有溫度的一群人走向一起,願意伸手拉一把、扶起整個家,對這社會仍溫柔相待。
目前我們正在募集急難救助金與物資,邀請您一起成為家庭的後盾,陪著家庭孩子挺過,重新站起來!

—【陪伴守護,給家庭再一次站起來的力量】
1⃣線上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emergen-1
2⃣劃撥捐款:帳號:06400301、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急難救助金)
3⃣現金捐款:親至中心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


 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