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520 我愛你 💟 ✨✨ 你今天,和家人、朋友、伴侶,還有最重要的自己,表達愛意了嗎?

2022 / 05 / 20

 你今天,和家人、朋友、伴侶,還有最重要的自己,表達愛意了嗎?
趁著這個機會想和大家分享,在428兒保日前,我們走進人們的生活,和民眾進行「言語暴力」的訪問片段,發現多數人都曾有過因為「言語」而「受創」的經驗, #受傷的記憶 #反而最難治癒 。
-
其實除了「愛之深,責之切」,父母還有更多能對孩子表達愛意方式
每天都要 「大聲說愛,不要傷害!」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11 / 26

    不只是陪伴,更是「培」與「扮」

    我們不會是孩子和家庭一輩子的老師,但在陪伴的歴程中,我們與孩子、家長一起創造成功經驗,努力找到更多能肯定自己、願意自己及家人努力的養分,這是一輩子的功課,而我們都願意一起陪著,一起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4 / 01 / 18

    #週四聊心室

    不要為失敗哭泣 要為踏出第一步的勇氣而歡喜 - 即使生活艱苦 用踏實、認真、努力地生活態度 也能一步一步 往理想生活和翻轉貧窮的目標靠近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