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親愛的認養人叔叔、阿姨,好久不見,收信平安

2022 / 05 / 26

親愛的認養人叔叔、阿姨,好久不見,收信平安 💟

原本這個月,是我們約好與您們一年一度相見歡的日子,趁著這時候讓我們可以更靠近、更了解彼此,一直很謝謝您們不管多遠,都會從台灣各地遠到花蓮來看看我們,看看我們是不是又長高了,也關心著我們生活上的一切,透過一個擁抱來傳遞一份真摯的關心,每一次都讓我們的心裡暖暖的,充滿著感謝。
-
只是沒有想到,千變萬化的COVID-19疫情,又再次打亂了我們的計畫,我們希望您們能夠平安、健康,所以忍著已經三年不見的想念,決定暫停這一次的見面。
-
我們最近一次見面是108年,這張大合照裡大家的笑容是那麼的歡樂和溫暖。二天一夜的相處與活動中,我們和叔叔、阿姨們相互陪伴玩遊戲、跳舞、漫遊花蓮美麗的山與海的這些的美好記憶。
-
親愛的叔叔、阿姨們,雖然這一次也無法相見,希望我們彼此照顧身體、保持健康,讓心中有盼望,疫情就不能阻斷我們對彼此的關愛,很想您們,期待未來再相見。


可能是 ‎2 個人、室內和‎顯示的文字是「 ‎å hampin hم 相信相逢的日子 不再遙遠‎」‎‎ 的圖像可能是人、小孩、站立和顯示的文字是「路走來, 感恩戴德, 我們明年見 一 Mwm 」的圖像
可能是 1 人的圖像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