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6月11日 宜 勇敢跨出第一步 🏃

2022 / 06 / 11

花蓮一早的太陽閃耀,大概是知道我們將帶著孩子,邊擔任「環保小尖兵」,邊跟著 #花蓮市民運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培群,更認識我們所生活的這片土地,所以賞我們難得的好天氣!

孩子走上街道,街坊也開始熱鬧起來,住戶們紛紛探頭好奇,在知道孩子正為社區服務時,也大力地給孩子鼓勵「好棒喔!謝謝你們!」「孩子們加油!」
其實我們也要謝謝每一位給我們的孩子與家庭,溫暖支持與鼓勵的你。
-
雖然一上午撿拾垃圾的過程辛苦,但聽著理事長講古也很有心得,一位孩子說「很謝謝這次機會,很多常常經過的地方在理事長介紹以後,才知道它背後的故事!看來,我還不夠了解自己的家。」
-
勇敢的故事,未完待續…….

【每月300元的扶幼支持,穩定孩子與家庭生活】
▸讓我們看見更多的美好發生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8
▸ 了解我們正在做的事:https://www.ccf.org.tw/28

 

可能是 14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
可能是 7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 可能是 5 個人、小孩、大家站著、戶外和顯示的文字是「花蓮家扶中心」的圖像 可能是 4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戶外和顯示的文字是「花蓮家扶中心」的圖像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