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0621 忌 猶豫不決

2022 / 06 / 21

面對新挑戰時,你會選擇硬著頭皮往前,還是告訴自己,等我大一點了以後、等我有能力了一點以後......這個答案沒有對錯,只是有些事情如果猶豫太久,錯過就不一定能再重來。
-
我們第十七屆的八名釣竿青年,為了環保愛地球以「筷用環保餐具 碗救美麗地球」為題,6/20-6/22勇往高雄號召百人一起響應發聲行動。
-
如果花蓮的太陽是小辣椒
那高雄的太陽就是______
活動來到第二天,青年們忍耐著酷熱難耐的天氣,努力穿梭在人群之中,一個個逢人就宣導並邀請響應,他們為理想而努力的模樣,閃閃發亮著。

▸ 每月300元的扶幼支持,穩定孩子與家庭生活:
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8
▸ 了解我們正在做的事:
https://www.ccf.org.tw/28

   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8 / 01

    #週一打起精神 #我們在花蓮的日子

    唱,我們的歌;跳,我們的舞。雙腳踩踏在這片土地上,向下扎根,長出自信與力量。」 - 今天是原住民族日,這不只屬於特定族群,更提醒著身在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,尊重差異、理解彼此、與之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1 / 12 / 29

    #我們疫起挺過的時光 #終有撥雲見日的一天

    其實我之前有認養孩子兩三年,但去年因為疫情這樣,我自己生活也不好過,所以就把它停掉了,可是現在生活慢慢回穩,打這通電話來是想問說,能不能讓我繼續認養那位孩子?」 電話那一頭語氣平穩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