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0622 宜 和老朋友聊聊

2022 / 06 / 22

照片裡穿著深藍色T-shirt的女士,是我們的老朋友,以前曾在中心受過保母訓練。這一天上午她採買完家裡需要的物品後,就來到中心拜訪,同時以捐款支持我們。

閒聊的過程中,她提到「之前雖然沒有固定捐款,但只要有餘裕都會來,最近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,把原本的花費稍微存一些,想說可以幫助到這段時間更辛苦的家庭」
這段時間,我們更珍惜能聚在一起的時光。
非常時期,我們更加感謝被記得的溫暖。
這份#扶幼的溫暖,穩定了孩子與家庭的基本生活,當三餐都溫飽了以後,才有力量繼續往前,有大家的一起一起,分擔了我們好多的重擔。

▸ 每月300元的扶幼支持,穩定孩子與家庭生活

線上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8
劃撥捐款:
帳號:06400301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扶幼捐款)
現金捐款:親至中心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或各服務處

▸ 了解我們正在做的事https://www.ccf.org.tw/28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2 / 10

    一起煮出幸福的滋味

    許多辛苦的家庭,一個月餐費不到1萬,而孩子一天餐費約32元,所以一日三餐大多是不斷重複加熱的隔夜菜或簡單處理甚至省略,飢餓讓孩子體重過輕、過重或營養不均衡等健康問題也因此浮現。 為了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2 / 07 / 12

    爸爸、媽媽,我們還有很多想和你們一起做的事

    從孩子離開家的那一天開始,無論見面的路程多遠,每月固定會面的時間,爸爸都一定會來牽著兩兄弟的手一起回家。只是從五月開始,因為媽媽臨盆又確診等緣故,一家人已經有2個月不見,好不容易見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