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0625 宜 想像未來 制定目標🎯✨

2022 / 06 / 25

一位護理師/花蓮家扶自立青年說
「其實花蓮家扶陪伴的青少年,對於未來都有自己的想法,但過去可能沒有人能和他們討論或分析職場工作,經過這一次模擬面試,我相信他們會更有動力和方向。」
-
很多時候,我們的孩子面對未來的茫然無措,苦無對象談談,因此新城服務處舉辦一系列青少年支持團體活動,更舉辦「職場模擬面試」,邀請三位自立青年、一位在扶家長、一位村幹事擔任面試官。
「你最喜歡什麼料理?」
「你希望的薪資待遇?」
一道道問題,讓孩子一步一步更貼近自己的理想,激發自己的潛力。
我們的孩子也有好多的夢,但是因為家庭經濟辛苦,所以一切變得更不容易,需要有你一起,穩定家庭基本生活、支持孩子穩定就學。

▸教育翻轉人生途徑,獎助學金支持

線上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89
劃撥捐款:
帳號:06400301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扶幼捐款)
現金捐款:親至中心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或各服務處

▸ 了解我們正在做的事:https://www.ccf.org.tw/28

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9 / 21

    早安,希望這一封信能溫暖您的每一天

    「因為有您我才能好好生活、繼續升學,為了報答您的恩情,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和家人,慢慢累積能力,然後和您一樣成為認養人,成為家扶的孩子與家庭,最堅強的後盾。」 九月入秋以後,隨著涼涼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7 / 01

    「我們在達基力的日子,很日常卻不平凡。」

    孩子們揹著自己編製的籐籃,在獵人、社工陪伴下出發穿梭山林間。 . 路途的險峻、顛簸,手腳也沾染泥濘,免不了害怕、難過、和憤怒。但更多的,是我們彼此陪伴、跨越困難,學習太魯閣族的山林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