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7月28日 宜 說出心裡的感謝

2022 / 07 / 28

「從小到大,您們為了讓我好好長大吃了很多苦,身體衰老後,好多狀況都跑出來了,但是不要害怕,換我照顧您們。」
花蓮家扶陪伴的家庭中,有7成4是隔代教養或單親,而翎翎就是其中之一。國中開始,外公、外婆的身體開始出現狀況,小小年紀的她,要注意長輩的飲食與生活,也常常要幫忙打胰島素、測血壓和血糖,同時要陪同就診,沒想到這一切在她心底埋下了成為專業護理師的種子。
  雖然生活真的很艱辛,她依然咬牙苦撐終於考上護理師證照,現在持續升學進修,不只想好好照顧家人,也想精進自己的專業來回饋社會。
  助學紅包的支持,不只翻轉一個孩子的命運、家庭的處境,我們也看見善的循環正在進行。
#教育翻轉未來 #助學紅包 #護理師

【仍有910份助學紅包一起支持】
▵線上捐款(信用卡/ATM轉帳/LINE PAY)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Study_9
▵劃撥捐款:

帳號:06400301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獎助學金)

▵現金捐款:親至中心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或各服務處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