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全世界中華武術大賽8月將在美國舉行複賽 年紀最小的8歲參賽者在花蓮家扶

2022 / 08 / 06

如果沒有您們的支持與關懷,生活辛苦的孩子,很難擁有學習的機會和發揮長才的舞台。現在,他們要往國際比賽跨一大步了,無論如何,這份喜悅也屬於您。
-
小文和阿明兩位親兄弟,一起拿下了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亞太區的代表權,8月就要飛去美國參加複賽,為了這一場比賽,兩兄弟都卯足全力在準備。
-
弟弟阿明更是以8歲的年齡,越級挑戰10-18歲的級別,成為全世界最小的參賽者,也許身型較小,但氣勢沒有矮人一截!
-
孩子們說「我們真的要出國比賽了!會盡力去拿下好成績,這份榮耀,也屬於一個人辛苦照顧我們的爸爸,還有每一位支持我們的人!」
-
我們相信
如果讓每一位生活艱苦的孩子
都能有好好學習的機會並且擁抱夢想
他們的人生會很不一樣

—仍有851份助學紅包待您支持🧧
1⃣信用卡/ATM轉帳/LINE-Pay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Study_10
2⃣劃撥捐款:帳號:06400301、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助學紅包)
3⃣現金捐款:親至花蓮家扶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4 / 21

    能一起為孩子多做些什麼?

    發生在南投-三歲男童的兒虐案二審結果出爐上報,勾起好多人的憤怒感受。 我們經常能從新聞報導,看見一樁又一樁的兒虐案件,對孩子的遭遇憤恨不平,但也許還有更多你沒看見的,就發生在你的周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7 / 24

    #週一打起精神

    戴上車長帽、舉起號誌旗 保有好奇心及想像力 陪著孩子探索世界 也許我們認為日常的事物 是孩子眼中不一樣的色彩🌈 #夏日鐵道趣 #小小列車長體驗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