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【地震過後的我們更要團結一心】

2022 / 09 / 27

#人身平安是最大的祝福
918地震過後的這幾天,我們想要好好地跟大家報平安,同時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的關懷與問候。經過統計調查,雖然造成30多戶左右的家庭房屋受損,但慶幸的是 #孩子與家庭都平安健康,再一次感謝大家。

#讓我們成為你的依靠
這段時間,我們準備了相關物資,即時送往我們所陪伴的家庭手上,並協助處理後續修繕款項的申請,藉著陪伴,希望能撫慰每一個受到地震驚嚇的心。

#我們一起攜手面對交通重建的迢迢之路
這一次玉里、卓溪以及富里等地的主要連外道路,都受到嚴重的毀損,重建需要花上一段時間,不只影響著地方居民的生活與產業,社工訪視也將因為路程需要繞道變得更加艱辛,但是看著地方的需要,我們將持續緊牽著孩子與家庭的手,挺過每一個難關。
最後,要特別感謝政府單位、民間各單位對地方付出,未來還需要大家一起,才能走得更長更遠,接著下來請繼續為花蓮918地震的重振加油。

▶看更多我們的故事:https://www.ccf.org.tw/28
▶支持我們的服務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11 / 21

    #週一打起精神

    「孩子,我們不怕走得慢,只要你不停下腳步。」 機會少一點的孩子 總在長大的路上有好多挑戰 他們往往需要有更大的毅力與勇氣 才能自己拉自己、和自己的家一把 而我們總是感謝 背後有許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0 / 08 / 21

    #孩子暑假去哪兒 孩子互助和陪伴

    在花蓮的縣境之南,瑞穗及玉里 我們有舞蹈及烏克麗麗兩支才藝隊 每周的練習,若孩子住的偏遠或家人特殊因素無法接送 我們就會去接孩子來上課、練習 這些年,我們看見許多努力的孩子 一直堅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