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「您的溫暖已送達!」

2022 / 09 / 30

肚子餓的時候、食材忘了買的時候、下雨麻煩、夏天太熱,你一定也曾在某個不想出門的時候,打開手機就透過外送平台取得自己想要的商品,不過今天,他們送的很不一樣。
-
藉著foodpanda「外送幸福,環島計畫」,今天就外送幸福到花蓮家扶,十幾台的外送車就停在中心門外,平安載送幸福物資給孩子與家庭。
為了表示感謝,我們也邀請滑板才藝隊的孩子,帶著外送員體驗滑板,看著大家都樂在其中,心中是滿滿的感謝。
我們很感謝當大家都忙著生活的時刻,仍然能被惦記著,關心我們的需要,用自己的方式共同為花蓮這塊土地上,生活辛苦、艱難的孩子與家庭來付出.
有位外送員說「家扶中心為孩子努力,因為這活動有更深刻感受,加油,孩子們加油。」
我們也想和外送員們說「您們也辛苦了!」

#無窮世代_有你相挺
🌈 【希望列車·夢想啟動】園遊會
🚂日期:111年11月06日
🚂時間:09:00-13:00
🚂地點:花蓮六期重劃區
🚂支持方式:
➊認購園遊券:
可電洽花蓮家扶03-8236005
➋直接支持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273
➌更多資訊:https://www.ccf.org.tw/28/news/NDM3Mw/detail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