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【無窮世代,讓教育翻轉孩子的未來】

2022 / 08 / 27

謝謝有您和我們一起相信、一起支持,陪著孩子與家庭的生命慢慢起了變化。

#提著行囊祝福滿滿
在開學前,我們特地舉辦《獎助學金頒發典禮暨名人講座》,邀請申請獎助學金的孩子,以及默默支持著助學紅包的蕭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利東工礦股份有限公司、藍天假日飯店股份有限公司、鼎宏不動產有限公司、有巢氏房屋花蓮和平店,以及花蓮中央獅子會、美侖山扶輪社等企業單位、民間團體助學代表到場,一起為孩子的努力喝采,給予滿滿的祝福。

#黑旋風強勢來襲_陪孩子的夢想起飛
特別嘉賓《黑旋風》歌手團體以幽默詼諧的方式,跟在場的學生們分享著實踐音樂夢想一路走來的不容易,鼓勵著每一為孩子勇敢作夢,不要輕言放棄。活動的最後,也特別感謝達美樂披薩股份有限公司,提供260份個人小Pizza跟孩子們分享。

#持續號召一份支持
統計至8月25日,我們仍有527位孩子正在等待助學紅包的支持,一起持續分享這份訊息,和我們努力到最後一刻。

❚一起支持527份助學紅包🧧
📖信用卡/ATM轉帳/LINE-Pay捐款:
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Study_10
📖劃撥捐款:
帳號:06400301、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助學紅包)
📖現金捐款:親至花蓮家扶捐款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