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花蓮家扶 【玉里-與你】一起來相聚家庭支持歲末活動12/11盛大舉行,邀您響應

2022 / 10 / 06

花蓮家扶中心玉里服務處感謝鄉親們的愛心和支持,2022年度幫助了333戶貧困弱勢家庭,讓664個孩子順利就學,生活平安有盼望。

轉眼歲末將至,為能持續關懷、協助扶助中的家庭與孩子,本服務處特舉辦2022年無窮世代暨兒童權利公約宣導【玉里~與你】一起來相聚家庭支持歲末活動,並籌募下年度經費,衷心期盼有您的支持與贊助,齊聚愛心,改善偏鄉地區資源缺乏之困境,讓弱勢家庭的夢想與未來接軌。

孩子成長空缺,邀請您一起補位!家扶透過「生活照顧」、「健康維持」、「教育補助」、「急難救助」與「自立輔導」五大服務,協助脫貧,為孩子開創無限未來,誠摯邀請您加入扶幼助乏的愛心行列,讓我們能帶著社會使命和您們給的愛,服務花蓮的每個角落。


►時間:2022.12.11(日) 08:00-13:00
►地點:國立玉里高中體育館
►贊助方式
 (11/18前回覆) 

  1. 聯合主辦單位:贊助3萬元
  2. 協辦單位:贊助1萬元
  3. 小額活動經費贊助
  4. 贊助生活物資

►我想支持12/11玉里歲末活動 填寫活動回覆單:紙本請點此
►我想捐款支持無窮世代:

  1. 現金捐款:可親自至中心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或 玉里服務處(花蓮縣玉里鎮城東二街5號) 或 本中心其他服務據點捐款。
  2. 郵局劃撥捐款:劃撥帳號:06400301、匯款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註明:玉里歲末活動 )
  3. 支票捐款:註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及捐款用途,在以掛號方式寄至中心,支票抬頭「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 」
  4. 信用卡自動扣款:點此下載信用卡扣款授權書
  5. 郵局轉帳捐款:點此下載郵政轉帳捐款授權書
  6. 線上捐款 請點此 


若有任何問題,可來電 花蓮家扶中心-玉里服務處 03-8888795 洽詢

     

 

相關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