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一天中最期待的那一餐,是因為和你們在一起。

2022 / 11 / 20
❝平常爸爸天沒亮就出門,媽媽在家照顧兩個妹妹,奶奶在菜園農忙,所以我最期待晚上,因為晚上全家人都會聚在一起吃飯❞ 
-
一下課,書包剛放下,晨晨熟練地抱起年幼的妹妹,佩佩則跟著媽媽到廚房擔任重要的二廚,幫媽媽洗菜、拿碗盤、遞送調味料,等待在邊坡峭壁上工作的爸爸下班回家後,一家人才終於為在一起吃頓飯,聊聊今天的彼此。�
-
爸爸父親是一家唯一的經濟來源,即使高危險性的邊坡工作收入穩定,但是面對一家九口的生計壓力仍然是不夠的。
所以每到年節時刻,是晨晨、佩佩最期待的時候,看到家扶中心社工送來的年菜,豐盛可口,媽媽也可以好好休息,一家人在一起好好吃飯,幸福就是這樣簡單!
-
然而這樣類似的光景,其實也正發生在花蓮家扶所陪伴家庭中,因此每年的《傳愛過好年暖心套餐認購活動》是歲末的重點傳愛工作。
今年目標是 #募集1850份暖心套餐 ,邀請大家一起響應。
每份「暖心套餐」認購金額為1,000元(也歡迎小額捐款)套餐將分為「年菜」或「年貨」(冬被及民生用品)。

💟 認購暖心套餐:
1⃣ 郵政劃撥 : 帳號06400301,戶名「花蓮家扶中心」(註明:暖心套餐)
2⃣ 線上認購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28/shopcart-step1/135
3⃣ 現金捐款:至花蓮家扶中心服務據點認購
4⃣ 來電03-8236005,索取信用卡授權書
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8 / 27

    【無窮世代,讓教育翻轉孩子的未來】

    謝謝有您和我們一起相信、一起支持,陪著孩子與家庭的生命慢慢起了變化。 #提著行囊祝福滿滿 在開學前,我們特地舉辦《獎助學金頒發典禮暨名人講座》,邀請申請獎助學金的孩子,以及默默支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2 / 06 / 29

    每一份力,都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而變得不同

    小小身影乖乖排坐在椅子上 等著媽媽和社工老師聊聊近況 一台摩托車載著一家大小 和能維持好一段生活物資 白米、罐頭、泡麵,孩子的尿布...等 是日常不過的民生用品 但對於辛苦的家庭和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