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「這19年來,老公、孩子和我一起用愛接納、照顧著每一位孩子,我想這就是撐起一個家的力量,需要所有家人的一起,我很幸福。」

2023 / 03 / 08

春琴媽媽把每一位孩子當自己的孩子,雖然彼此不會爭吵,但也曾希望自己的媽媽,多一點專注在自己身上,直到後來感受到媽媽做的事情很有意義,漸漸地也能理解。現在,如果春琴媽媽不舒服時,江旺爸爸和女兒們都是最棒的補位大隊!春琴媽媽也感受到全家人一起投入做寄養的服務真好!
#這是全家人一起做的好事
-
#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在哪🙋‍♀️🙋‍♂️
期盼更多有溫暖、有愛且符合相關規定的朋友,一起加入寄養行列。
❐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❐
日期:2023年03月18(六)  
時間:10:00-12:00
地點:花蓮家扶中心四樓團體室(花蓮市中興路75號)
聯絡窗口:03-8236005#309、310/吳孟蓉社工師、趙哲延社工員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3 / 10 / 25

    等了20年,我們終於一起洄家。🌿🧡

    今天對於花蓮家扶中心是個重要的日子,新城服務處終於有了新的落腳處,不僅只是更貼近孩子與家庭,也讓每一位前來的花家好友們,感受到的是一份洄家的溫暖.彼此溫柔擁戴、相互照顧。 . 感謝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2 / 07 / 05

    #週一打起精神 #為你的努力喝采

    『剛要踏出改變的那一步,往往都最需要勇氣和毅力,也許會自我懷疑,但,有我們陪你一起。』 親愛的孩子們,我們知道暑假到了,你們正努力打工為自己賺取學費、生活費,希望能減輕家裡的辛苦,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