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「我們想靠著自己的專長,鼓勵和回饋給和我們有類似遭遇的孩子與家庭,一起加油不要放棄。」— 家駿 & 瑋逸 🧡

2023 / 08 / 12

家駿與瑋逸因為熱愛美髮專業,離鄉到北部就讀大學相關科系。隨著技術日漸純熟,一起回娘家舉辦義剪,八小時內為30名孩子與家長提供服務!

#走過艱辛更是珍惜與感謝🥰
面對生活高物價,還有昂貴的材料費,壓力非常龐大,還好有獎助學金的支持,分擔了他們的生活負擔。家駿與瑋逸說「這次意見對我們非常有意義。」

#看見力量在流動💪
每年努力為孩子籌募獎助學金,就是希望讓貧困的孩子,同樣擁有築夢的機會與勇氣,進而改變家庭處境。再困難,都想和孩子一起努力。
開學倒數,#一起完整這條助學之路

【355份助學紅包 | 邀您挺孩子的未來 🧧
線上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market-url/Study_15
劃撥帳號 : 06400301
匯款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(備註:獎助學金)

►家駿(左)和瑋逸從高中就認識,一直到大學時彼此相輔相成的在北部一起築夢闖關!
可能是 2 個人、瀏海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Bamtoo Bamboo 花蓮家扶中心」的圖像

►非常細心又仔細的家駿,高中是非常努力自學才升上大學相關科系🥰
可能是 2 個人、金髮、瀏海、鬍鬚、辮子、吹風機和顯示的文字是「花蓮家扶中心」的圖像

►拿出專業,針對孩子與家長合適的髮型進行討論和修剪的瑋逸💛
可能是 2 個人和辮子的圖像

►排隊等候剪髮中的小夥伴們!

可能是 2 個人、小孩和大家在讀書的圖像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3 / 10 / 23

    #週一打起精神 #重陽節快樂

    談起孫子,阿嬤笑容沒有停過💗 扛起重擔、扛起孫子的教養責任 這些的默默守候,成了我們背後那道溫暖的光✨ 今天是重陽節也是「敬老節」 祝福全天下的阿公阿嬤和長輩們,健康、歡喜、呷百二!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0 / 12 / 30

    訪視日常-小翎家

    這天傍晚,我們到小翎家訪視,進門時,哥哥正在教弟弟寫功課,就讀國中的小翎則在外頭燒柴,準備一家人洗澡的熱水,這些生活的狀態和樣貌,在孩子們相互分工、幫忙下顯得井然有序,我們也在一家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