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榜生婦幼聯盟-相見歡

2024 / 01 / 06

「見到認養人叔叔阿姨的感覺好奇妙!就像信中那個人從另一個世界走出來一樣耶!」
❤💪
-
孩子多以寫信的方式與自己的認養叔叔、阿姨聊聊自己與家庭的近況,比較難見上一面。但是!今天!孩子們的認養人榜生婦幼聯盟總院長鄭忠政先生、執行長朱麗雯女士帶著工作夥伴一起洄花家,想要見見認養的孩子們!
-
雖然孩子難免有些害羞,但是在遊戲中慢慢活絡起來,會議室裡充滿著開朗笑聲,搭配著今天的藍天與豔陽,真的有好多感動與感謝。

謝謝有您願意挺身而出和孩子與家庭站在一起,在人生艱困的一段,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。
-
今年的認養相見歡也即將到來,歡迎花家認養人們來到花蓮,親自為孩子打氣。
詳細報名訊息預計1月中寄送。
-
【2024年相見歡活動預告📣📣
尋珠之旅-貝殼歷險記
🧡活動時間:2024年04月20日(六)~21日(日)
🧡活動費用:2500元/人
🧡活動窗口:03-8260837 陳社工、鄭社工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1 / 08 / 01

    8/1,原住民族日

    1994年8月1日,憲法將「山胞」的稱呼,修正為「原住民」。 每年的今天, 讓我們一起紀念,「原住民族」正名的日子!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1 / 05

    熱血沸騰的好消息!

    募集暖心套餐的這段日子,我們收到好多朋友們的關懷與支持,讓我們有機會一點一滴累積著那份「希望每個家庭都能過好年」的心意。 也要特別感謝 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 四年了,視障跑者們從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