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#休館公告

2024 / 02 / 03

親愛的朋友:

您好!本會於春節期間(2024年2月7日17時~2024年2月15日8時) 配合國定假日放假,為了讓兒童及家庭在春節期間能及時獲得協助,可以由以下管道尋求幫助:

1. 經濟、親職教養議題:若您本身或所知家庭有18歲以下的兒童或就學中大專生,正面臨經濟、親職教養問題,請改撥打由「家扶基金會」承接之「衛福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」,專線服務人員提供福利服務諮詢及資源連結等服務。

2. 兒童虐待、保護議題:若您要通報疑似兒童遭受不當對待或虐待事件,請直接撥打113婦幼保護專線進行通報。

家扶期待能提供有兒童及家庭溫暖的關懷與及時的扶助,讓服務不會因為春節期間放假而中斷,使需要協助的兒童及家庭能夠及時獲得協助。

家扶中心敬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2 / 06 / 02

    #連假休館公告6/3-6/5休館三天

    6/3(五)適逢今年的端午節~ 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,期待吃粽子、看龍舟比賽了呢 但因為疫情來勢洶洶,很多活動都喊卡 不過沒關係~平安就是福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3 / 02 / 01

    相見歡活動資訊

    睽違已久的 #認養人相見歡活動 ,宣告回歸登場啦!!!! — 因為疫情我們好久沒有相聚在一起,很感謝您們從沒有忘記遠在花蓮的孩子與家庭,無論是在電話裡、在信件裡、在每一次當您想起我們的...

    了解更多